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华坪小学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活动

2015-01-05 14:5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丰富校园生活,展示阳光正能量,在师生中掀起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的热潮,更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华坪小学组织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系列活动。

     

本次演讲活动分为预赛和决赛,在预赛前各班主任精心组织,利用班队课、座谈会、校园广播、黑板报、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学习交流24字核心价值观,深化对核心价值体系的认识。1115日到1218日为预赛阶段,通过预赛海选,各班级分别推荐了2名优秀选手参加校级比赛。1231日,华坪小学二年级的全体同学用朗诵、拍手游戏、快板表演形式拉开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赛的帷幕,接着来自不同班级的12名参赛选手开始了精彩的演讲角逐,最终熊婧、刘彦梓、何礼荣等5名同学力压群雄脱颖而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华坪小学广大师生积极向上、勇于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师生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认识,更重要的是引领少年儿童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不断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