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安康市高新中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校少先队中队及各班级团支部工作会议

2015-03-17 17:5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015310日下午7点,安康市高新中学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全校少先队中队及各班级团支部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会全体成员,初一年级各中队中队长,初二、高一、高二年级各班级团支部书记。

 

校团委老师根据各自的分工分别强调了:1、本学期升国旗仪式的礼仪,升旗班级应担当的责任和具备的素养,教授了初一学生如何佩戴红领巾和其它年级如何佩戴团徽并强调了红领巾和团徽的检查要求。2、针对各班级如何填写《团支部工作手册》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并安排各班级本学期团会会议的开展及各项事宜的检查。3、对我校本学期特色栏目“放眼天下”活动,做了详细部署。

最后校团委书记吕涛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1、作为班级干部应该以身作则,为其它学生做出表率;2、身为班级干部应该帮班主任分忧,能担当起来的事情要积极主动、大胆去做;3、作为学生干部应加强本班级学生文明礼仪教育的引导,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针对学校目前餐厅就餐秩序,学生乱扔垃圾,在校内乱涂乱画等不文明行为加以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