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石泉县第三中学团委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2015-03-26 11:4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24中午,第三中学校团委召开开学工作会。

校团委书记颜学蕊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有各班支部委员、少队部干部、黑板报组长以及广播员等。

  

颜老师先对上学期团委工作做了简单小结,肯定了上学期做出突出贡献的班级及团干部,并对本学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以“守公德、修品德、崇道德”为德育主题实践活动为中心,组织开展“爱祖国、爱人民、爱科学、爱劳动、爱社会主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建设。

二、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团干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大胆做好团的工作。团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团工作在学校建设中担负的重要责任。

最后,安排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并征求了各班支部的意见,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落实。

本次会议明确了各班团支部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给团干提出了新的要求。相信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和团干部的努力工作和积极配合之下,第三中学共青团工作必将有开创一个崭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