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旬阳县红军镇中心学校: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军精神

2015-03-31 09:3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年年清明时,岁岁祭忠魂。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红军镇中心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在红军纪念馆园区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军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在烈士墓前,学生代表向烈士墓敬献了花篮。接着,该镇中心学校负责人发表了讲话,鼓励学生们要继承先烈的遗志,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认真学习,为将来建设祖国打好基础。

     

随后,同学们有序的参观了纪念馆园区。展厅内,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一段段红色记忆,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了那个艰苦卓绝的岁月。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受到了洗礼,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历史使命感,自觉树立为祖国努力学习的崇高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