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旬阳县下菜湾社区“红领巾”走进电视台“客串”主播萌萌哒

2015-05-16 13:5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旬阳县下菜湾社区少先队大队的36名少先队员兴致勃勃地来到旬阳县电视台,走进电视演播室,模拟主持《旬阳新闻》、当一回《旬阳新闻》主播,好好地过了一把主播瘾,真实体验和感受了广电媒体人的工作和生活。

 

“红领巾走进电视台”活动是由旬阳县下菜湾社区少先队组织开展的“寻星之旅——寻找最美中国梦”系列活动之一,号召社区少先队员们以“雏鹰小队”形式自主走访身边的榜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领巾”们先后参观了旬阳电视台编辑部、新闻部、采编室、演播室和录音节目制作室,详细了解了广播电视节目从制作到播出的过程。

     

“原来主持人们在幕后要做那么多准备工作,节目播出有那么多道程序,我更加佩服他们了!”在参观过程中,“红领巾”们与主持人零距离接触,还对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实战采访。在电视台演播室中,这群“萌萌哒”们精心准备,那有模有样的认真劲俨然是个地道的主持人,他们走上主播台,对着镜头一板一眼地播新闻,良好的镜头感和毫不怯场的表现,令在场的主播也称赞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