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宁陕管理所成功举办“心存感恩孝敬父母为主题的第四期道德讲堂

2015-10-26 01:5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宁陕管理所“心存感恩、孝敬父母”为主题的第四期道德讲堂在管理所会议室成功举办,100余位员工参加了此次讲堂活动,活动现场氛围浓郁,活动取得了预期的目的。

 

为弘扬中华民族“感恩、敬亲”的传统美德,承办本期道德讲堂的宁陕收费站,结合“凝善365”一站一品建设工作,从“关爱老人”、“孝敬父母”、“心存善念”三个方面入手,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的方式,讲述父母、子女的故事以及生活感悟,员工真情实感的流露和精彩的讲述,使现场的掌声一次又一次经久不衰,当《时间都去哪了》音乐响起时,部分员工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此次道德讲堂结合实际,环节紧扣,用身边人讲述身边的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充满了积极向上、奋力进取的正能量,给人以强烈的感召力,洗涤心灵,促使广大员工真正把“心存感恩、孝敬父母”发扬传承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