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宁陕沙沟小学举行“激情十月红歌飞扬”歌咏比赛

2015-10-28 07:0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027日中午,沙沟小学“激情十月 红歌飞扬”歌咏比赛在操场隆重举行。

此次歌咏比赛是沙沟小学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时代主旋律和红色革命精神,打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展示学生爱党、爱祖国的精神风貌所举办的合唱比赛。

 

比赛中,各班合唱队先后登台亮相,一展歌喉。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台风端正,在表演形式和方法上更是特色鲜明,《强军战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团结就是力量》、《雨花石》……一首首脍炙人口、经久不衰的红色经典歌曲,抒发了全体师生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对理想和信念的执着追求。整个校园生气勃勃、歌声飞扬,仿佛成了红歌的海洋。本次比赛共评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

 

  此次红歌比赛,不仅对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同时充分展示了沙沟小学学生从小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精神风貌,而且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