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宁陕黄金小学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经典诗歌朗诵活动

2015-10-29 11:2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028日中午,在少队部组织下黄金小学“祖国在我心中”经典诗歌朗诵会在三年级教室隆重举行。此次诗歌朗诵会是黄金小学为进一步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打造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展示学生爱党、爱祖国的精神风貌所举办的诗歌诵读活动。

  

活动中,各班积极组队先后登台诵读,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新三字经》、《斗笠》、《中华少年》、《延安我把你追寻》······一首首脍炙人口、经久不衰的红色经典诗文,抒发了全体师生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对理想和信念的执着追求。整个校园生气勃勃、意气风发。

本次诗歌诵读活动,不仅对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而且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