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贾营小学举行学生生活技能竞赛

2015-10-29 11:4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了使2015版《中小学生守则》落实、落细,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1028日,贾营小学利用少队活动课,举行了一场“我能行”生活技能竞赛。

 

此次生活技能大赛活动内容分为四项,分别是:正确的刷牙比赛、正确的洗手比赛、正确的系红领巾比赛和叠被子比赛。每位小选手都准备充分,在老师的一声令下,你追我赶、勇争第一,赛场气氛异常激烈,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紧张地角逐,此次竞赛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参与奖10名。

 

激烈而富有童趣的比赛结束了,同学们在实践中体验到了成功的欢乐也体会到了父母平日工作的辛苦,激起了同学们自我服务的欲望,大家的自理能力得到了培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