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城关镇小学开展少先队中队辅导员聘任仪式暨大队委竞选活动

2015-11-04 00:4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12日下午,白河县城关镇中心小学一年一度的少先队中队辅导员聘任仪式暨大队委竞选活动在操场上拉开了帷幕。

 

伴着嘹亮的队歌,在庄严的出旗仪式结束后,学校校长宣读聘任27位中队辅导员的决定,并请大队辅导员为她们颁发了聘书。接着,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各位辅导员老师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献上崇高的队礼。最后,在星星火炬队旗下,她们庄严宣誓:表示一定全心全意履行辅导员职责,引导少年儿童生动、活泼、主动地全面发展,发扬“奉献、民主、科学、创造”精神,为培养现代化事业接班人贡献出一切力量!

 

   精彩的“大队干部竞选”比赛把活动推向高潮,本次大队干部候选人都是各中队挑选出来的优秀队员,经过了一个多月的上岗学习、见习、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后由30名队员将通过演讲和才艺展示参加最后的竞选。大队辅导员根据干部的个人特点,聘任他们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并为各大队干部颁发聘任书和大队委员标志。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时尚感强,推进了我校少先队组织的整体素质,使少先队组织更具有活力,增强队员们的竞争意识,为队员们创造充分展示聪明才干的机会,搭建一个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使她们真正成为校园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