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平安汉阴行”文艺巡回演出走进平梁初级中学

2015-11-04 11:1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13日上午,“平安汉阴行”文艺巡回演出走进平梁初级中学。县政法委副书记庞远学、教体局局长张小泉、教育工会主席陈文保与全校8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喜庆热烈的歌舞、反腐倡廉的小品、轻松明快的音乐快板、诙谐幽默的地方小戏,无不表明平安是福、廉洁心安。在演出中还穿插了平安创建知识问答环节,学生们争先恐后回答问题,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一首歌伴舞《和谐中国》,唱响了“弘扬核心价值•建设平安汉阴”的主题。

     

据悉,本次巡回演出活动由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联合主办,县级政法各部门、县教体局、县文广局和各镇党委、政府共同承办,平梁初级中学将以此为契机,举全校之力,积小安为大安,通过“平安校园”有效创建载体,为构建平安和谐汉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