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仓上镇中心小学第八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2015-11-06 11: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广大学生体质,真正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的指导思想,发挥学生的智力和个性特点,创设文明、健康、活泼、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白河县仓上小学于20151145日开展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运动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勇夺第一;裁判员、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兢兢业业;阵容强大的啦啦队,也汇成了赛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两天来,共有12个班级438名运动员参加了43个比赛项目的激烈竞争,最终有近260名学生获奖。

 

闭幕式上校领导希望我们全体师生把本次运动会中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务实进取,为把仓上小学建设成教育强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