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学习园地 > 正文内容

团安康市委三届二次全会召开

2015-03-06 06:2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6日,共青团安康市委召开了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保密局局长许启政出席会议。

 

周玉峰代表市委对过去一年安康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2014年全市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市委提出的“在建设‘三个陕西’中奋力争先”号召,坚持以“奋斗青春·建功安康”为统揽,扎实开展“青春导航、建功成才、固本强基、枢纽构建”四项工作计划,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做出了积极贡献。

 

周玉峰强调,2015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入贯彻市委三届七次全会、团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央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精神,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主动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在安康改革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一要加强思想引领,培育安康好青年;二要引导青年建功,增添发展正能量;三要夯实基层基础,激发组织新活力;四要坚持管团治团,落实从严硬要求。

周玉峰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研究解决共青团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实际困难,坚持党建带团建,指导工作开展、夯实工作基础。要坚持从严要求,多交任务、多压担子,更加关心关注团干部成长,努力开创安康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团市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陈磊代表团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4年工作,部署了2015年任务。报告指出,2015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贯彻中央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精神为契机,积极适应新常态,要持而不息帮助青少年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组织引导青年在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实践中当先锋、作表率;要进一步扩大共青团的组织覆盖、工作覆盖和活力覆盖;要不断发挥青春驿站枢纽作用,积极拓展团的社会职能;要坚决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展示团干部新风貌。

 

会议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安康市委2015年工作要点》,表彰了2014年度安康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少先队工作优秀单位、工作创新奖。

团市委副书记王燊、刘伟以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各县区团委、高新区团工委,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中省驻安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8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