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学习园地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三届八次会议精神

2015-08-07 06:3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84日,团市委组织本单位全体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团市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陈磊主持会议。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陈磊带领机关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了市委书记郭青、市长徐启方的重要讲话,进一步领会了会议精神。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王燊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的意见》和《安康市国家公职人员“为政不为”行为问责实施办法》两个文件(以下简称“两个文件”)。

     陈磊指出,市委三届八次全会对2015年上半年全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下半年的重点任务,机关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两个文件”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陈磊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抓好两个文件的落实,将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系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于全市发展大局,找准切入点,突出重点,凸显亮点,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二是要持之以恒地加强团干部作风建设,严格按照市委三届八次全会要求和“三严三实”活动总体部署,抓好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三是结合市委会议要求抓好当前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部署了汉江水质保护志愿者服务工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少先队辅导员培训和贫困大学生资助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