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政务公开>文件通知 > 正文内容

致全市外出务工返乡青年朋友的一封信

2009-01-14 14:3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外出务工返乡青年朋友们:

    你们好!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共青团安康市委、安康市青年联合会谨代表全市90万青年,向你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08年,是很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国家多事多难、大悲大喜,既经受了南方雨雪冰冻灾害、汶川特大地震和国际金融危机的严峻考验,也取得了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圆满举办、神舟七号载人飞船成功飞天的辉煌成就。和全国一样,我们安康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扭住发展主题,克难负重前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重大突破。在困难和挑战面前,294万安康人民携手奋进、共克时艰,在2.3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又一次谱写了不畏艰难、铿锵自强、团结一心、奋发有为的华丽乐章。

    为了家乡快速发展,为了生活更加富裕,为了人民更加安康,你们背起行囊,带着激情和梦想,走出大山,远涉他乡,扎根于祖国的大江南北辛勤创业、致富成才,在收获着物质财富的同时,更为家乡带回了文明新风,展示了新一代安康青年创业创新创优的良好精神风貌。有你们这样一批勤劳朴实、艰苦奋斗的建设者、创业者和开拓者,安康人民感到骄傲和自豪!当前,国际金融危机仍在蔓延,中国经济受到较大影响,这为你们在外务工和生活带来了较大困难,你们陆续返回家乡。借此机会,共青团安康市委、安康市青年联合会向你们真诚地道一声:辛苦了!

    新的一年是极富挑战的一年。有挑战,更有机遇!安康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突破发展,强势扶持全民创业,为广大返乡青年创业提供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保障措施。我们也在时刻关注和关心您的返乡生活,竭诚为你们提供技能培训、就业咨询、维权保障等服务和帮助,为你们致富创业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我们坚信困难是短暂的,衷心地希望你们勇于面对和战胜困难,善于在挑战中抓住机遇、继续创业,实现更大发展。

    朋友们,安康突破发展需要你们添砖加瓦,家乡美好的明天等待你们开拓创造。团市委和市青联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我们将和你们一道风雨同舟、并肩前进。
  谨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共青团安康市委  安康市青年联合会

                                     

 2009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