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政务公开>文件通知 > 正文内容

关于在全市各级团组织中推选青年网络宣传员的通知

2009-05-12 10:4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各县(区)团委、市直各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团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系统网络宣传与信息工作,建立更加畅通迅捷的网络宣传信息渠道,使网络宣传更好地服务我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团市委决定在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推选青年网络宣传员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名额

在各级团组织中推选100名青年网络宣传员。(名额分配附后)

二、推选条件

推选的青年网络宣传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是非分辨能力强,坚持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指导工

作,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

    2、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和洞察力,能把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关心我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

3、富有创造性思维和创新精神,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水平。

三、推选要求

1、要认真做好推选工作,各级团组织要把推选青年网络宣传员工作作为加强共青团宣传工作的有效载体,确定专人负责,将具备条件的优秀青年逐级推荐上报,并将推荐名单于2009515日前报送至团市委组宣部。联系人:吴戎,电话:3280578

2、要加强对青年网络宣传员的培训指导。团市委将联合相关部门举办培训班,对全市100名网络宣传员进行培训,各级团组织要加强与网络宣传员的沟通联系,建立起良性互动的网络信息宣传体系。

1:安康市青年网络宣传员名额分配表;

 2:安康市青年网络宣传员推荐表。

                        

 

    共青团安康市委

                            2009511

附件一 名额分配表

附件二 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