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政务公开>文件通知 > 正文内容

关于表彰2013年度“安康市优秀共青团员”、“安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及“安康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团支部)”的决定

2014-05-06 17:1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013年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团的十七大精神,按照市委三届四次、五次全会部署,全面履行团的基本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基层团组织、广大团员和团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共青团安康市委决定,授予倪志勇等70名同志2013年度“安康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田吉等50名同志2013年度“安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共青团汉滨区流水镇委员会等40个基层团组织 2013 年度“安康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团支部)”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组织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团的事业和本职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团市委号召,各级基层团组织、广大团员和团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贡献青春正能量,书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共青团安康市委

201454

 附件:安团发〔2014〕29号关于表彰2013年度安康市优秀团员团干团组织的决定.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