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政务公开>文件通知 > 正文内容

陕西省少工委关于转发全国少工委办公室《关于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少先队改革方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7-03-15 01:5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各市(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韩城市)少工委,省直机关团工委、省高教团工委、石油普教管理中心:

现将全国少工委办公室《关于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少先队改革方案〉有关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请结合文件《通知要求,抓紧将《少先队改革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传达到各中小学校。广泛开展好《方案宣传培训工作,利用网络推送、微信转发、网站转载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载体,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并结合各地实际研究制定本地实施方案,建立信息简报的工作机制,把推进少先队改革和抓好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有效推进《案》贯彻落实。

请各市(区)将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和基层优秀案例及时报省少工委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8402823

联 系 人:贺开智  骆京平

电子邮箱:781316543@qq.com

 

附件:《关于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少先队改革方案〉有关工作的通知》

 

 

                         陕西省少工委办公室

                           201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