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青少年公益 > 正文内容

团安康市委在宁陕县组织开展“梦想五厘米-梦想之旅宁陕行”暨“城乡手拉手脱贫奔小康”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8-06-02 08:0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6月1日上午,时值“六一”儿童节之际,共青团安康市委在宁陕县筒车湾小学组织开展“梦想五厘米-梦想之旅宁陕行”暨“城乡手拉手 脱贫奔小康”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陈磊,团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罗晓梅,旬阳县大山造物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斌,宁陕县有关领导出席活动仪式。

 

活动仪式上,少先队员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敬献了红领巾,与会领导为宁陕县10名贫困小学生发放了温暖包,并为每名学生送上了1200元慰问金。活动中,与会领导和嘉宾和孩子们共绘彩虹桥,一起做游戏,为36名少年儿童圆梦微心愿,助力梦想起航。

   

 

据悉,“梦想五厘米”公益项目是由共青团安康市委直接发起,由旬阳县大山造物有限公司总经理、彩虹公益基金项目发起人张斌组织实施,在腾讯公益上发起的旨在帮助农村贫困少年儿童圆梦助学的公益项目,第一期项目上线以后在短短一个月内就筹集公益项目资金15万元,将助力全市100名贫困少年儿童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