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滚动图片 > 正文内容

高晶华出席全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建团97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29 17:2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上午,由共青团安康市委、安康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共青团紫阳县委、紫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承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安康市(紫阳县)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建团97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紫阳中学操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出席活动并讲话。紫阳县委副书记陈佳斌出席活动仪式并致辞。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陈磊主持活动仪式。

 

高晶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广大青年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团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100年前的春天,“五四”运动如一声春雷,点燃了青年的火热、奋进与激情。100年来,一代又一代年轻人在五四精神激励感召下,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步,让青春芳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他强调,青年强、安康强,青年兴、安康兴。全市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奋斗、拼搏、奉献在新时代为青春作上最美的脚注。要讲政治,不忘初心跟党走。始终把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之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用信仰的力量把稳青春之舵,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中实现远大理想、创造人生价值。要善学习,知行合一强本领。要把学习当做首要任务,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同步读好“有字之书”与“无字之书”,努力在实践中学真知、长本领、成栋梁。要勇担当,开拓创新当先锋。积极发挥聪明才智,扎实践行“安康创优精神”,以破旧立新的气魄和求真务实的担当,争当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要修德行,引领新风作表率。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诚孝俭勤和”新民风,让青春年华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中焕发出绚丽光彩,在实现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接力赛中跑出加速度、跑出精气神、跑出好前程、跑出新希望。

  

在活动中,团市委向紫阳县援助助力脱贫攻坚希望工程资金10万元先后按照标准化流程举行了少先队员离队仪式、新团员集中规范化入团仪式和18岁“成人礼”仪式。紫阳县有关部门及相关中小学校师生代表26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