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志愿服务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初级中学主题班会传唱雷锋精神

2017-03-07 16:5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三月来临,汉阴县初级中学启动了“学雷锋”活动月,政教处、团委共同发出了学雷锋倡议书,列出10条倡议,广大师生积极响应。

  

班会课上,各班以“锋精神放光芒 革命先烈永不忘”为主题开展了特色主题班会,有的班级,唱雷锋之歌,赏雷锋名言,观雷锋视频;有的班级,再读雷锋日记,讲述雷锋故事,再次体会雷锋精神;有的班级从身边的“雷锋”同学开始说起,学习他们就是学习雷锋精神;有的班级全班同学在黑板上庄严签名、共同承诺,不仅仅在“学雷锋”活动月学习雷锋,要将雷锋精神永传承。形式多样的班团会再次感知雷锋精神,更启发他们发扬雷锋精神。

据了解,在35日,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及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这天,该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全县学雷锋及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和志愿服务活动,后期该校团委将组织系列活动,让校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有雷锋”的氛围,积极推进“五好”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