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各类专题>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 观看电影《风云1927》

2019-08-12 11:06 作者:黄鑫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教育,深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8月9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安康剧院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电影《风云1927》。

影片《风云1927》真实再现了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中国共产党克服重重困难召开八七会议的这段历史,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历史狂澜中坚定理想信念、独立自主开创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八七会议是我党历史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对于挽救革命危局、实现党的战略转变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中国革命由大革命失败到土地革命战争兴起的历史性转变的标志。

观影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革命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有效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始终把青年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加快推进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决战“百日攻坚”行动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