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团总支积极开展“我和祖国共成长·讲述扶贫故事”职工演讲比赛

2019-08-22 15:1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8月21日下午,市直人社系统、市人社局团总支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讲述扶贫故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演讲比赛,同时也将此次职工演讲比赛列为“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协同组织开展。局党组成员、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处长闫立岗,副调研员、市直人社系统工会负责人王本连出席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我和祖国共成长·讲述扶贫故事”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扶贫工作所见所闻,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本单位在扶贫工作中的生动事例。这些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青年干部,让大家了解到更多不为人知的扶贫故事,为这些故事深深感动的同时,也为自己是一名人社系统成员而自豪,坚定了人社青年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团员积极参与,集中展现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养老工伤失业保险经办处的王小丽同志获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