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水电厂团委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 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12 08:4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认真落实“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按照共青团中央统一部署,9月11日,安康水电厂团委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共有15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首先第一个环节“我爱祖国,共唱国歌”,全体人员起立,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下齐唱国歌;第二个环节“国旗下的演讲”,各位团员青年纷纷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的发言生动精彩,展现了青年人青春洋溢、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第三个环节“重温入团誓词”,在优秀团员张朝鹏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句句铿锵有力,声声振奋人心;第四个环节“齐唱团歌”,大家共同唱起《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高昂的歌声中迸发强烈的爱国之情;第五个环节“告白祖国——我和国旗合个影”,大家在国旗旁边摆出各种爱心、星星、献吻的姿势,向国旗和祖国告白。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以爱国主题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为企业的发展、民族的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