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成立并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安康市首届青年书法作品展活动

2019-10-21 14:5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0月19日,安康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安康宾馆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大明、省青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梁林波、省青年书协副主席王永坡、市书协主席马昌琪、共青团安康市委副书记李锦旻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以及书法爱好者近百人参加大会。

会议通过了《安康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安康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安康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吴纯宝当选为第一届安康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并代表协会新一届班子做了履职发言,对本届协会五年的工作做了明确的规划和打算,就协会的建设提出了构想,让大家对青年书法家协会充满信心。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李锦旻向安康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安康市青年书法家协会能够成为安康市广大青年书法爱好者们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安康广大青年书法家们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凝聚和团结我市书法青年队伍的骨干精英,更好地促进青年对书法艺术的继承和普及,为全市青年文化和书法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还邀请市书协主席马昌琪、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梁林波、中共安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大明分别做了讲话,对青年书协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协会的建设给予了指导,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在安康市群艺馆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安康市首届青年书法作品展,展览作品得到了现场观看人员的一致好评。